東西顰笑-李志純近代東西交匯室內樂作品語錄一

李志純

  • 東西顰笑-李志純近代東西交匯室內樂作品語錄一|李志純|國藝會補助成果檔案庫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近幾年由於委託創作的需求,不少作品乃為東西方樂器或是運用各國的傳統樂器之間的交流創作而成。多首作品以臺灣本土傳統音樂及歷史古蹟等加以發展,尋求國際上的認知,並且在樂器上尋求突破,採用及開發新的技巧。在國外努力開發自己的一片天地之外,能將自己的音樂於自己的國家裡出版,成為我(李志純)人生此階段一個很重要的功課。

《東西顰笑》專輯將收入一部分的作品,之後會計劃性的繼續出版其他的作品。演出人員有台灣頂尖的好手及新睿,並結合美國、加拿大、日本及韓國的演奏家們。演出者:西川浩平、丸田美紀(日本)、姜孝善Gamin Kang(韓國)、徐魁、余檣、任重、王維勻、賴宜絜、陳志昇、小巨人絲竹樂團(臺灣)、Haiqiong Deng(美國/中國)、Jocelyn Clark(美國/韓國)、Turning Point Ensemble、Noel McRobbie(加拿大)。

顯示完整資訊
封面
作品目錄
精選片段
李志純《東西顰笑》精選片段:〈西門紅樓物語〉,中阮、笙、大提琴與打擊四重奏
李志純《東西顰笑》精選片段:〈凝〉,古箏獨奏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