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素蓮

※ 歡迎透過以上聯絡資訊取得作品授權或洽談合作

※ 歡迎透過以上聯絡資訊取得作品授權或洽談合作

臺灣苗栗出生的素蓮有著純樸開朗的個性,從八歲跳舞至今依舊覺得舞蹈是生命裡遇見最有趣以及最喜愛的事情。現在是小事製作副團長,在高中戲劇科擔任肢體開發老師。

舞蹈科班的學習背景讓素蓮後來在創作路上對動作技巧的背後意義開始探詢,而發展出邊緣人物計畫系列與素人工作的舞蹈作品《邊緣人物》、《業餘人生》、《福吉三街》,至今仍持續這系列創作。擔任過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助理導演,多次擔任劇團的動作設計,曾與日本地下劇場帝王流山兒導演,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王嘉明導演,人力飛行劇團黎煥雄導演,阮劇團汪兆謙導演等多次合作;也曾擔任過編舞家楊乃璇、余彥芳、劉彥成、王宇光、陳逸恩、張堅豪等的舞者,2017年代表台灣到韓國光州與亞洲各國16名舞者駐村一個月。
資料提供時間:2018/11/19
學歷
2014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表演創作研究所碩士
2010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體育學系學士
經歷
2014-2018
小事製作副團長
2012-2018
華岡藝校戲劇科舞蹈老師
個人作品
2016
《福吉三街》
2015
《業餘人生》
2014
《邊緣人物》
參與演出
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儀典組助理導演
相關計畫/事件
2017
與楊乃璇、蘇品文共同創辦《週一學校》(Monday School)活動
國藝會補助成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