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度表演藝術行銷平台專案

如果兒童劇團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一、深化廣泛整合團隊,創造南北交流新局面

為了幫助更多藝文團隊,從「整合行銷」的概念走出地域限制,達到共享資源,我們深化並廣泛整合行銷資源,在今年度輔助中南部及花蓮地區藝文團隊,執行了16檔團隊免費演出、3檔團隊付費演出,總服務場次達到69場,並創造了超過7萬名直接消費者、9場記者會、近百次不含轉載之媒體曝光。

二、突破傳統藝術行銷方式,主動出擊,積極洽談異業結合與贊助

在宣傳方面,全力支援傳統模式,包含文宣品派送、聯合文宣、海報張貼等等,更整合電子e化通路,並安排各團隊上電台專訪,讓民眾能更快速、更及時的收到相關藝文資訊。除此之外,我們更積極結合企業資源宣傳,今年成功合作的企業有:安捷國際商務公寓、燦星旅遊、白鹿洞家庭娛樂中心、順發3C、泛亞衛星、風潮唱片、93人文空間、鈊象電子、和竺製筷工藝、天台戲院。希冀透過異業合作,獲取最大的宣傳效益。

三、分享多年深耕資源,建構「類經紀」合作模式

藉由執行單位多年與企業、學校、機關團體培養的良好關係,每次進行業務拜訪時,將行銷平台團隊文宣及藝合團聯合文宣帶給客戶,雖不一定能在該檔節目看出立即效益,但能加強團隊宣傳,未來不論是企業尾牙、福委會、各類型機關活動,都能促進團隊與企業的媒合機會。

四、強力曝光,提升平台團隊知名度

承上,經由執行單位一連串有計畫、有效率的推廣活動,並透過傳統媒介與電子化通路的強力曝光,讓行銷平台團隊在北部的能見度與知名度得以大大提升。

顯示完整資訊
相關成果
  • 95年度表演藝術行銷平台(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