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維也納愛樂首席費瑟林2015小提琴獨奏會

台灣傑出音樂家室內樂團

  • 前維也納愛樂首席費瑟林2015小提琴獨奏會|台灣傑出音樂家室內樂團|國藝會補助成果檔案庫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前維也納愛樂首席Vesselin Paraschkevov小提琴獨奏會藉由世界級大師蒞台演出,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與國內音樂愛好這分享交流,互相切磋琢磨。透過國際音樂文化藝術之交流,藉以縮短國際間之距離,進而樂群樂己,以國際音樂文化藝術增進世界民族之融合!當天與會的觀眾朋友們目睹大師風采,無不瞠目結舌,驚嘆其如此精湛而深富內涵的絕美音樂藝術!留給愛樂朋友們一個永難忘懷的夜晚!幾位國內知名的音樂家甚至驚嘆的說:這樣的曲子,對他們而言,十年也還沒機會練起來,更別說要如大師這般游刃有餘!佩服崇拜的感觸,溢於言表。當一個社會族群中藝術愛好者眾,社會風氣當更趨於平和及幸福美滿。觀眾們都期待大師能盡快安排下一場藝術饗宴,我們亦當竭盡所能!看到大家喜悅的表情,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

顯示完整資訊
精選片段
演出照片
文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