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見的城市,看不見的人》

周書毅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再一次創作城市主題,想更多的關注「城市發展」上。思考城市變遷是來自人對速度與高度的追求(權力),影響環境(建築物)生與再生構成了眼見的城市樣貌,而城市氣質與氣味是來自曾經生活其中代代的人們,是看見又或看不見的循環更迭。藉由寫實非寫實的城市錄像、光線、聲音,服裝、舞台空間轉換的應用,讓舞者身體作為一種環境與不同個體之間的中介,試圖游走在城市的過去與現在,遠眺再近觀生活切面,感知環境或建築形體為其隱指,以身體感知環境中規馴以外的可能,如城市喧囂的聲響、建築物的拆除敲擊,成為腳下步伐數和身體擺盪的節奏,創造築起又或崩壞的循環,詮釋那看見與看不見的變遷,帶來有別於這幾年的創作想像和色彩。

《看得見的城市,看不見的人》無論明亮或黑暗的日子,城市一直發光,呼喚探索。為你我在失序的城市節奏中,尋找生命的驅動力與自由。

顯示完整資訊
成果追蹤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