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奇向前衝〉

兩兩映画有限公司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兩兩映画有限公司《哈奇向前衝》影片簡介

冰上曲棍球在台灣算是一項冷門的運動,它就如台灣許許多多隱藏在各個角落的活動一般,平時顯為人知,少人理解,它卻兀自默默耕耘,發展茁壯,在重要時刻大放異彩。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支撐起曲棍球運動,靠的是愛好者的熱情及家長們對於曲棍球運動的獨特見解,深入了解整個運動背後的運作過程後,會發現除了參與運動的球員及教練之外,還有一群熱心熱情的家長在背後協力支持,原來運動不只是單純的運動,親子之間的互動與同心築夢才是最動人之處。

我們從影片中直接能看到的是對於冰上曲棍球的描述及生動畫面,小朋友練球的辛酸與淚水、歡樂與開懷,正如所有人實現夢想的途徑,一路走來有起有落,箇中滋味複雜萬千,我們從中體會理想的珍貴與現實的落差,學習調整並茁壯自己。

相信不管年紀多寡,都能自影片中感到共鳴,提醒自己不忘初衷,且為自己找到一個動力,用力向前衝!

顯示完整資訊
精選片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