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當代作曲家系列Ⅰ

采風樂坊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采風樂坊《Made in Taiwan–當代作曲家系列Ⅰ》作品簡介

長期致力於絲竹音樂發展的采風樂坊,秉持承續傳統音樂文化的精神,以傳統樂器中最具代表性的胡琴、笛子、琵琶、古箏、揚琴、阮咸等六種樂器,保存了豐富的傳統絲竹音樂與台灣本土音樂。多年來與許多國內外的當代作曲家,創發出具有高度價值的作品,替台灣在國際文化上建立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

采風樂坊《Made in Taiwan–當代作曲家系列Ⅰ》專輯以活躍於國內外的台灣當代作曲家作品為主,收錄了采風樂坊歷年來在國內外音樂廳所演出的現代音樂作品,透過專輯的錄製,不僅介紹台灣作曲家新創作的音樂風格,也充分傳達作曲家內心所構思的音樂情感;期待此專輯的誕生能為台灣的現代音樂注入一股新的音樂思維與創作理念。

顯示完整資訊
作品目錄
精選片段
采風樂坊《Made in Taiwan–當代作曲家系列Ⅰ》演出曲目:《金縷衣》精選片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