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根-澳洲daCi International Panpapanpalya 2018 邀請演出

種子舞團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2018世界舞蹈聯盟是「國際舞蹈與兒童聯盟」與「世界舞蹈聯盟的全球教育訓練組織」第二次合作,其宗旨在於為舞蹈組織和個人提供信息、宣傳和交流;為舞蹈的各個領域提供交流思想、信息專業知識和資源的論壇;鼓勵人們認識、獲取和理解舞蹈作為一種藝術;儀式或傳統表達,以及作為全世界不同社區的休閒活動。

最初,兩個組織為了擴大雙方舞蹈教育者的連結,並且提供新一代的孩子及青少年一個學習舞蹈及表演的平台,即在2012年獲得熱烈的迴響。

本次大會以專注於青少年通過舞蹈律動的學習來反映這兩個組織的目標和理念,期望未來可以集合世界各地更多熱愛舞蹈的人來參與這場盛世。

種子舞團2018受澳洲Panpapanpalya舞蹈會議之邀,於阿德雷德AC Art Theatre演出作品《浮根》。

顯示完整資訊
精選片段
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報告表
相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