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巡迴音樂會

福爾摩沙合唱團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福爾摩沙合唱團「2010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巡迴音樂會」計畫簡介

  1. 邀請國外知名合唱指揮家駐營指導並指揮演出,使青年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異國精緻的音樂人文,成功開拓青年學生視野。
  2. 對於獲選參加台灣青年合唱團的青年學子,提供程度不一的獎學金補助,減輕學生經濟負擔,鼓勵青年學子對於藝術文化活動的參與。
  3. 結訓巡迴音樂會的舉辦,提供青年學子們自我表現的舞台,加深學生們對於藝術耕耘的認識與自我肯定的認知。
  4. 巡迴音樂會與各區優秀高中職合唱團體聯合演出,加強台灣青年合唱團與地方之間的聯繫,強化地方對於音樂文化的重視。
  5. 透過台灣青年合唱團用心設計的音樂營訓練課程,提昇青年學生的音樂能力,培養青年學生的音樂人文素養。
  6. 來自全國各區的青年學生匯集受訓,能夠結識各地同儕學人,加強各地學生間的惰感交流,並透過各地優秀青年學子的傳播,實現台灣青年合唱團將音樂文化教育紮根於地方的理念。

演出者

指揮/Jonathan Velasco、蘇慶俊
鋼琴/蔡昱姍
演出學校/台北市萬芳高中、國立大里高中、台南第一高級中學

顯示完整資訊
精選片段
演出照片
相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