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藝文整合行銷平台專案

藝畝田藝文工作室(藝畝田工作室)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本年度平台整合資源並深耕高雄、創造媒體關係,以「觀眾開發與維繫」、「藝企媒合」、「品牌創造」為三大執行概念,並以相互合作、挹注的方式,促進一般大眾、藝文與企業的橋樑建構,有效活絡整體藝文環境。

本年度正式檔次共服務14檔表演藝術團隊(5檔戲劇、4檔音樂、3檔舞蹈、2檔親子)及1檔展覽節目;並於付費檔次服務7個團隊;部份協助17檔藝文演出。

在行銷協助部份,除了利用網路媒體,開發溝通管道,並長期與在地建立藝文夥伴信任關係。購票服務累積351筆觀眾購票名單,進行校園推廣53場(含高雄、大專、國教輔導團等)於關係行銷方面共售出766張藝文票券。並培訓藝文志工共服務演出前台22場、現場宣傳115場。

在藝企合作拓展的部份,開發企業會員親子講座、企業員工肢體工作坊、藝文緣聚交流活動、企業經理人講座、藝文賞析進修班、演前導聆等活動,其中與聚和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的「歸零 :升級的火花 - 當企業遇上藝術」講座 ,更開啟許多團隊與企業接觸的機會。打開高雄地區藝企合作的種種可能。

顯示完整資訊
相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