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TRIMMER特殊巡演─英國威爾士國家舞團邀演《浮花》

丞舞製作團隊

  • LUCKY TRIMMER特殊巡演─英國威爾士國家舞團邀演《浮花》|丞舞製作團隊|國藝會補助成果檔案庫
  • LUCKY TRIMMER特殊巡演─英國威爾士國家舞團邀演《浮花》|丞舞製作團隊|國藝會補助成果檔案庫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LUCKY TRIMMER是現今當代舞蹈的代表,丞舞製作團隊很榮幸曾參與2015年第23屆Lucky Trimmer於柏林的藝術節,Lucky Trimmer目的是鼓勵各類表演藝術演出者進行實驗性的提問、創作,盡可能提供給各地區和國際的編舞家一個定期的平台來展示他們的最新的想法,也提供柏林觀眾一個洞察當代舞壇的平台,最重要的是拓展舞蹈寬闊的視野。

每一屆LUCKY TRIMMER提出了一系列交織的拼貼組合,每個作品至長10分鐘、從純肢體舞蹈、舞蹈劇院小丑、音樂雜技、說話的動畫電影、概念件複雜機芯的研究等,LUCKY TRIMMER試圖展現當代舞蹈場面的複雜性。

策展團隊擁有廣泛不同的背景,有舞蹈,醫藥,平面設計,心理學,育兒,機身做工以及其他和工作在自願的基礎領域的個別專家。前衛的策展方向,我們希望能夠提高藝術家對於舞蹈的實驗挑戰性,挑起舞蹈界的爭論,並藉此提供藝術家未來發展的工作方向和增進演出的可能性。

Lucky Trimmer藝術節特別的地方在於觀眾的培養,每一位前來觀賞的觀眾,不論一般觀眾、製片人、劇院總監皆關注於本展演的舉辦,並認同本藝術節的作品甄選品質,自首屆開始至今,Lucky Trimmer已協助超過250位藝術家,通過各方私人贊助、劇院邀演、藝術節巡演、委任創作等方式,獲得藝術作品的推廣與團隊的成長。

顯示完整資訊
演出照片
活動紀錄
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報告表
相關成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