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 of Photography攝影之聲》攝影藝術獨立雜誌發行計畫

影言社有限公司

  • 《Voices of Photography攝影之聲》攝影藝術獨立雜誌發行計畫|影言社有限公司|國藝會補助成果檔案庫
成果內容
成果摘要

《攝影之聲》著重影像本質的探索、攝影理論評述並關注東亞影像歷史,每期固定提供藝術家訪談、攝影評論、攝影書評、展覽評介並致力於對台灣攝影史的重新爬梳整理,已成為許多大學院校影像課程的指定參考讀物,並為學術硏究提供參考文獻。《攝影之聲》關注攝影創作、影像文化與歷史,帶動影像的閱讀、對話與思辨,是台灣攝影論述與影像文化觀察的一個專門平台,這些累積也將是台灣視覺美學發展的一份珍貴紀錄。

同時,雜誌設計的插頁與拉頁運用、紙張變換以及各期不同形式呈現的別冊,也已成為《攝影之聲》的標幟特色,在台灣雜誌出版界獨樹一格。無論是影像與文字的編排配合或是特輯所呈現的特殊裝幀型式,都試圖展現紙本藝術刊物的多樣可能,為台灣攝影與藝術出版帶來新的創造性,亦使雜誌的視覺表現維持著旺盛的活力與潛能。

顯示完整資訊
封面
作品目錄
內容摘錄
相關成果
延伸閱讀